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訂購iPhone 3G

今天中午,我跑到了AT&T的門市去說我要辦3G iPhone,當然那邊有時機讓你玩,3.5吋的大螢幕加上清晰的解析度,還有流暢的速度,頓時讓我感到我的TyTN II (這邊就做Tilt)相形見拙。尤其他的多點觸控螢幕,可以用兩個手指放大縮小,感覺很炫!英文輸入也非常好用,不過相比之下,他就無法像Windows Mobile的手機安裝各種奇奇怪怪的軟體了,可惜這裡沒有HTC Diamond,不然的話我應該會買Diamond吧!這裡沒有Diamond的原因是因為Diamond是三頻的手機,少了美國使用的850頻率,所以美國無緣見到。

總之在一連串西哩嘩啦的英文溝通後,證明我可以保留我原有易付卡號碼變成一個固定的號碼了,不過可惜的是目前iphone 3G缺貨,大概要等10~21天,所以我只能先預定,等蘋果到貨後,他們會通知我去拿。

奇怪的是我以為我已經有了SSN後,可以辦固定號碼了,沒想到他說因為我沒有任何信用記錄,所以必須付500塊的deposit(類似押金),一年後就可以歸還。喔~~~天啊!想當初我沒有SSN時他跟我說因為我沒有SSN所以需要付1000塊押金,沒想到現在有了後,還需要付500塊,天啊!太不信任我了~~~

總之我還是付了500塊押金,以及含稅後供216塊買iphone 3G的錢,等他叫我去拿貨吧!
除此之外以後每個月還要再付個70塊美金的約租費跟連線費,嗯~~~~不知道到時候台灣上市後搭配門號會是多少錢呢?

不過今天看到這樣的新聞,頓時讓我感到害怕,新聞裡這樣說「警方表示iPhone具有犯罪誘惑力:「小孩帶著iPhone出門,又拿著來打電話,就像是在你面前炫耀300美元。」皇后區16歲的高中生伊茲哈克說,手持一支iPhone手機,每個人看到都會尊敬你,因為iPhone是這麼值錢,但拉瓜底亞高中學生賈西亞向《新聞日報》說:「我的朋友拿著iPhone從家裡走到學校,遭到幾個傢伙堵住,他們搶走了iPhone,這真是可怕,我們都可能遭到這樣的搶奪攻擊。」」

我希望這裡的治安會比紐約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