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美國生活第三天

今天沒有什麼安排好的活動
除了下午三點要去看房子外
我的老闆很貼心的幫我找了房子
是他朋友的房子
雖然我只要租一間房間
不過基本上因為他的朋友要到東岸去工作
所以除了我以外也不會有人在那了
基本上整間房子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雖然我只租了一間房間

下午三點見面的地點在Denny's的parking lot
這對於剛到美國的我來說
在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狀況下
到那裡是有點困難
還好我車上有GPS,而且前一天貼心的Tess
也幫我在Yahoo Map上找好地圖印給我了
基本上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車程要多久
所以我兩點就出門了
沒想到竟然花了10分鐘就到了
距離見面的時間三點還有接近一小時
我只好在那附近晃晃
說是晃晃,其實那附近也沒有什麼好晃的啦
只好拿出相機無聊亂拍照

這裡的太陽真的很大,沒有太陽眼鏡很難開車,我到現在還是一直
無法適應的就是,天要到9點才會黑。所以我主管跟我說有時候會
覺得已經工作很累了,但是為什麼還沒有天黑啊!
房子非常的漂亮,而且幾乎是新的
還有車庫,所以晚上也不用跟大家搶車位
感覺跟我之前在新竹住的比起來
真是差了10萬八千里啊!
房租在當地這邊算起來,相當的便宜
一個月租金是700美金
另外電費的話,大約一個月是40吧!
其他還需要負擔下水道污水處理費、垃圾清潔費和水費
大概是75塊左右。
礙於主人在現場,我也不方便拿著照相機亂照了
有機會等我搬進去再來照吧!

看完房子後,接著我老闆又帶我去看車子
也是很剛好,他的朋友的妹妹的兒子、女兒都要畢業了
所以有兩台車要賣。
一台是2001年的Honda Accord Coupe,預計要賣1萬
另外一台是去年買的Mazda 3,2300cc,預計賣1.6萬
我的預算大概只能買那台Accord吧!雖然外觀上看起來還不錯,試開後也很有力,
不過因為我在台灣也是開Honda,所以總是想開開看不一樣的車啊!不過礙於預算,
所以還是選了那台Accord了,畢竟跟認識的人買車,總比去二手車行被騙好吧!
而且前陣子美國東部淹大水,很多泡水車都拿來加州賣了。只不過那台車的遙控器不見了
所以希望可以講點價吧!只不過目前我還沒有SSN也沒有駕照,還不確定能不能買車過戶
所以可能要先去DMV考個駕照吧!唉~~~~

晚上我的老闆帶我去一間叫做「BJ's」的美式餐廳吃飯,我點了一個Angus Burger,我只能說
那個漢堡超大,吃得好撐啊!不過非常好吃,因為他的牛肉其實就是牛排的肉,不像麥當勞
的是冷凍的!所以服務生會問你你要幾分熟,不過份量真的太大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