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辦公室

介紹完了我租的房子後,來介紹一下我的辦公室吧!
這個辦公室是新的建築,就在237往西從First ST.的地方下來沒多遠就到了,從我住的地方過去大概4.5 miles吧!非常的近,不塞車的話大概10分鐘就到了,不過前提是早上大概8點半以前出門就不會塞,晚上我都大概九點走也不會塞。

來看看我的cubic吧!

1 2

雖然目前沒有什麼東西,不過倒是比我在台灣時的地方大了許多,美國嘛!什麼都大,所以在這邊的中國同事跟我講了一個笑話,因為美國什麼都大,所以有個中國鄉吧佬到了美國朋友家看到人家後院的游泳池說「哇.....不愧是美國,連廁所都這麼大!」

設備跟我在台灣差不多,一樣是兩台電腦,一台是Windows,一台是Linux,不過Windows那台只給我拿來收收信用,所以硬碟竟然只有12G,是怎樣!?我的XBOX的硬碟都比他大耶!螢幕也還是CRT的,雖然大,不過還是覺得LCD會比較保護眼睛。

3 4

比台灣好一點的是我的後面還有一個小白板,讓我畫畫圖嘛?我不知道要幹嘛,不過我看別人的白板上面都是別人的留言就是了。

公司裡面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那裡你知道嗎?不是健身房也不是廁所,而是餐廳!餐廳的冰箱隨時可以找到東西吃之外,隨時都還有一壺煮好的咖啡在那等著我,當然也有販賣機在那賣著無敵甜的汽水,不過要自己投錢就是了。

36 35

每天的早上在餐廳這邊都會有早餐,種類很多,每天也會有些小變化,例如說甜甜圈、小蛋糕、水果、橙汁等等!來張我偷偷趁還沒有人來時照的早餐吧照片吧!今天吃得是小蛋糕和蛋塔,還有蘋果跟香蕉,飲料是柳橙汁,其實10點多吃早餐,到了中午根本不太會餓的。

32 33 34

看完早餐再來看一下某一天的晚餐吧!這邊的晚餐大概是七點到八點外面的餐廳會送進來,每天有不一樣的餐廳,例如星期二是墨西哥菜、星期三是中餐、星期四是壽司、星期五是pizza等等。下面最左邊的是某天的墨西哥菜,一個雞肉卷跟滿滿奶油的沙拉,打開後就是下面中間那張圖的樣子了,那個沙拉我一直覺得味道有點噁,而且我熱量應該超高吧!吃起來就像在吃奶油一樣,所以我吃了一口就丟了。最右邊的是某天的中餐,送進來時其實是一盤一盤的菜,你自己拿個小盤子裝你喜歡的,這是我裝到我位置上拍的,那天有宮保雞丁,味道還不錯,不會太辣。

8 9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