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腳踏車升級

今天下午騎著我的腳踏車去之前買的腳踏車店想要裝一些裝備了。其他我之前已經先到walmart和Great Mall去買了一些小東西裝上去了,例如說水壺架、工具組、尾燈等等,所以少的是前燈跟馬錶。其實Great Mall裡面也有賣這兩樣東西啦,不過我想說裝馬錶好麻煩,那我去我買車的腳踏車店買馬錶的話,他應該會幫我安裝吧!所以我今天下午就跑去車行啦!先看一下裝好的模樣吧!

SSL24509 SSL24511
SSL24513 SSL24512


SSL24514 SSL24515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美國的人工真的很貴」!在我買了馬錶跟前燈後,我就問說「那你會幫我安裝嗎?」他說「會啊!」順帶一提,腳踏車馬錶的英文竟然叫「Computer」,當然不知道怎麼說只能跟他說就是那個看起來像是手錶的東西,然後可以顯示騎乘速度的,他聽聽後就說「喔~~~Computer」頓時感到三條線!

總支付完帳後,他說他現在很忙,因為我買的馬錶又不是無線的,所以安裝比較麻煩,所以可能要花幾個小時,要我大概五點時再去拿,我說可是我是騎腳踏車來的耶!那你要我走回去嗎?他說或是你再騎你的腳踏車回去,然後用你的車載來後,你再開車回去。我想了想後,好吧!那我就走回去吧,於是乎,我一個人在烈日下走了大概2 miles回到住的地方!真是一整個莫名的悲慘啊!

然後大約五點他打電話給我說車子好了叫我去拿,我又走了2 miles的路過去牽車,我到的時候他看到我通紅的臉,他就說「Did you walk?」我點點頭!他大笑...........這時候我很想拿旁邊的打氣桶丟過去,然後他跟我說「我把你的車賣掉了耶!」我說「啊!不會吧!」結果他跟我說「開玩笑的啦」然後他跟我說「要跟你收15塊錢安裝費!」我說「Is this another joke?」他說「不是!我只跟你收安裝馬錶的費用,因為你的是有線的馬錶,所以比較難裝,如果你買無線的,我大概就不會跟你收這個費用了,而且我沒跟你收安裝大燈的費用,那是因為你的車在我這邊買的,所以我才幫你安裝,如果你不是在我這邊買的話,即使你跟我買馬錶,我也不會幫你裝的」我真的很難懂美國人的幽默!好吧,我認了,乖乖付了15塊安裝費把車騎回家。

猴子啊!看到沒~有空來美國幫人家安裝馬錶吧!裝一個可以賺15塊耶!多好賺啊~~~

說道Great Mall,這是離我這的地方最大的一個shopping mall了,裡面都是個品牌的outlet,吃的穿的什麼都有,當然也可以走路去,不會比我走去腳踏車店遠!意外的發現裡面還有outback牛排店,我記得南京東路也有一間!還有很大的電影院,不過我沒去看過電影就是了

SSL24497 SSL244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