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租的房子

搬進來租的房子已經好幾天了,不過因為目前沒有網路的關係,所以回到家就無法上線了,因此回去也很無聊,晚上都留在公司吃完晚餐再回家。雖然租的房子很大、很豪華,不過自己一個人在那其實還蠻無聊的,加上又沒有網路,連想過宅宅的生活都沒有辦法啊!先來就介紹一下我租的房子吧,每天出門回家首先一定是從車庫出去,所以先從車庫開始吧,車庫的門在房子的後面,正對著游泳池,裡面除了左邊目前我租的雪福蘭外,右邊是房東留給我的Tuson SUV車,雖然我也可以開,不過每開1 mile要付70 cents,油錢還要自己付,SUV車比較耗油,所以除非有必要,不然盡量別開。然後從車庫進來是房東的工作室,雖然車庫和工作室實際上都是在一樓,但是因為客廳、廚房等前門出去也是一樓,所以都把它認為在地下室,工作室裡面非常的涼快,有時候白天太熱不想開冷氣我就會躲在這用電腦。

11 12

接下來讓我們上到一樓來看看,從地下室得樓梯上去就是大門的玄關了,你可以從這裡出前門,或是往左邊走到客廳,下面最右邊的圖示從客廳往玄關的方向看過去的,那個門就是前門,右邊的樓梯是往樓上的樓梯。

13 14 15

客廳跟廚房與樓梯的地板不一樣的是他是木頭地板,而樓梯則是地毯,美國建築物的室內地板很多都是地毯,也許因為這邊氣候乾燥吧,如果是台灣潮溼的環境來看,地毯可能就不適合了,房東也許因為是台灣人,所以還是比較偏好木頭地板的。

16 17 18

客廳雖大,但是東西不多還算整齊,有一台很大的被投影電視,我也不知道是幾吋的,不過這裡的節目我也不是看得很懂,通常如果有英文字幕會好點,不然的話我大概只能看看EPSN的棒球了,客廳的沙發旁還有一張電動按摩椅,如果累的話回家做在上面看著電視發呆讓腦袋放空一下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客廳的後面就廚房了,讓我們到廚房看一看吧!

19 20

廚房是我回到家最常活動待的地方,我常在中央的工作台吃東西或是喝飲料等等,或是在餐桌那用我的筆記型電腦。廚房的設備一應俱全,包括四口爐、大烤箱、小烤箱、微波爐、洗碗機、冰箱、烤麵包機還有各式各樣的鍋具、餐具,甚至連留學生最愛的大同電鍋都有!(還好我沒帶來)這些我目前都還沒用到,因為雖然可以自己煮,不過早餐、晚餐都在公司吃了,中午都到大華99附近吃東西,假日也是出去吃,所以自己煮的話一個人其實也麻煩。喔~對了!廚房的窗戶外面就是這個社區的游泳池,剛好是正對著的,不過很可惜我沒有看過有什麼正妹在那游泳,多數是小孩和勇壯的黑人先生和臃腫的黑人小姐,這個社區華人也很多,不過華人比較喜歡待在家的樣子,所以比較少在外面看到他們。

21 22 25

接下來我們往樓上去吧!經過一個樓梯後上來正對著的是洗衣間,右邊是兩間房間,左邊呢是主臥跟浴室,剛剛客廳跟廚房中間那也有一間廁所,不過就是廁所而已。洗衣間裡面有洗衣機、烘衣機、熨斗、一應俱全,不過烘衣機我到沒用過,因為這邊氣候乾燥,通常我脫水完掛在浴室第二天就乾了。

26 27

我們先到浴室看看吧,房東從台灣帶來了台灣的特產,還特別跟我介紹一下,叫我一定要試試。什麼東西呢?你看到了嗎?那就是劉德華代言的「HCG免痣馬桶」!嗯......看來房東先生壓力很大喔。不過冬天使用倒是不錯啦,因為他會加熱保溫,所以坐上去不會冰冰涼涼的。

23 24

右邊的房間其中一間是我目前睡的,因為我喜歡他那個床,就是日劇HERO木村拓哉電視購物買的那種充氣床,我在台灣沒睡過這種,不過因為房東太太說他不喜歡睡太低的床,所以其實他墊了兩個充氣床墊,但是呢,最下面那個床墊會漏氣,所以整張床變得好像水床一樣,軟軟的,睡起來很舒服。另外旁邊那間目前是空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可以把東西都丟進去啦,不過其實車庫也可以放那些東西,美國人好像都很喜歡買東西,買到家裡沒地方放的時候就會到外面去租的storage,其實就是一間空蕩蕩的房子,專門拿來放東西的,所以我第一次在外頭看到廣告看板「Storage for lease」 一時還搞不清楚,以為是那種出租主機線上空間的服務勒,後來問了同事才知道的。

28 29

主臥室也有一張大床,這張床房東說他還是從台灣運過來的,就是那種可以掀起來下面放東西那種,因為房東說他覺得這種設計不錯,下面可以放很多東西,例如說棉被、床單之類的,但是美國好像沒有這種的,所以他只好整組從台灣運過來,包含旁邊的梳妝台。其實房東希望我睡主臥的,因為他覺得客房那個充氣床有一個床墊會漏氣睡起來不穩,不過我倒是喜歡那個睡起來會晃來晃去的床。不過主臥裡有電視而且還有一間更豪華的衛浴。

30 31

主臥的衛浴裡面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浴缸,雖然剛剛有免痣馬那邊也有浴缸可以泡澡,不過主臥這個比較人體工學設計,雖然沒有SPA按摩,不過感覺上泡起來就比較爽。此外這裡有超大的鏡子,本來有拍的,不過後來發現因為鏡子太大自己也入鏡了,所以還是別放上來了。另外隔壁還有更衣間和廁所,我只能說我去住的飯店也沒有這麼大的衛浴啊!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接下來我們到房子外邊看看吧!房子的前門出去,就是小小的庭院,你可以從上面最左上角的照片看到,一整排都是這樣的房子,不過中間都有距離的,中間的走道種滿長滿紅色葉子的李子樹,上面還長滿了李子,想吃的話隨時可以拔來吃,味道挺甜的。最右下角是後面車庫的入口,基本上我倒是很少走前門,多數都是走車庫進去的,所以鑰匙很少用,反倒是車庫遙控器很常用,這裡的治安似乎很好,因為我沒有看到誰家有鐵窗的,我想這在台灣應該很少見吧!最後來兩張游泳池的照片吧!一張晚上拍的,一張白天拍的,不過沒有猛男也沒有美女就是了。

48 45

其實我也偷偷問一下房東,這樣一棟房子要多少錢,因為其實這邊生活還算便利,雖然美國到那裡都要開車,不過至少這邊開車到大華99只要10分鐘、開車到沃爾瑪也只要10分鐘,然後那邊就有Best Buy、電影院等等的休閒地方,加油站、郵局、學校也都很近,環境也不錯,社區外面就是個小公園,繞著整個社區一圈,下午常常有人在那慢跑、散步等等,房東說他這棟大概77萬美金吧!我問他,這樣算是貴的嗎?他不好意思的說「其實算是便宜的,貴的好一點的其實都超過100萬」那什麼叫做貴的呢?嗯.....有自己的前後院的再貴一些(嗯.....我主管的房子有前後院)再貴一點的就是還有自己的游泳池囉!(嗯......我以前大主管他家有游泳池)

所以如果你來美國找我,你知道的!別怕沒地方住嚕!歡迎你來找我,因為我快悶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