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Tempur的枕頭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的,所以花錢買一個好的枕頭勝過買幾個名牌包!而且實際上也不需要到幾個名牌包的錢啦!來到了這裡以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房東給的枕頭不好睡,我已經落枕很多次了,雖然不是很痛,不過還是會稍微的感到不舒服,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買個好枕頭!上網做了研究之後(連買枕頭都要上網研究,我真是太依賴網路了)看中了Tempur的記憶枕!據說這個枕頭是醫療等級的,獲得四大認證!

  1.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SPACE認證
  2. 歐聯(CE)產品安全認證
  3. 英國防火協會5852及7177安全認證
  4. 國際醫療器材(Medical Device Class Annex VII)之安全認證

因為不便宜的樣子,所以我嘗試著到美國的拍賣eBay上去找找看,為了這個我還研究了Paypal很久,因為這邊的拍賣習慣透過Paypal付款,總之雖然沒有便宜幾塊,但是我最後還是在eBay上花了80多塊買了一個M尺寸的記憶枕。

SSL25256

那個賣家人還不錯,因為我跟他說我第一次使用eBay透過Paypal付款,他很好心的教我如何使用Paypal,而且隔沒幾天枕頭就寄來了,我的同事還跟我說eBay上面很多騙子,叫我要小心,還好我運氣好,沒有遇到壞人。

回到家趕快打開來試睡一下!嗯.....真的很舒服!包覆性一流,至少我的頭不會再掉下去了,據說台灣的SOGO也有專櫃,建議去躺躺看吧!順便跟我說一下台灣賣多少錢啊!他還有床墊,我同事有買,據說也很棒,不過我覺得我現在睡得充氣床墊就很舒服了,至少我沒有脊椎疼痛的問題。

SSL25257
SSL25258

上面兩張圖就是枕頭的真面目,顏色是接近米色的,上面有tempur的字樣,因為白色的看不清楚,所以我打了黃色的燈(就是下圖)看起來比較清楚一點,對於那種晚上睡不好得人,建議去買一個睡睡看,保證你天天上班都遲到,一覺睡到不會醒(我沒有買這個枕頭之前也是天天都遲到啊!)

1 則留言:

  1. Dear Jimmy,

    Tempur的價格太貴了
    我們家做的枕頭,品質比tempur好,但價格只有Tempur的一半,我們工廠主要是做外銷代工,聯絡電話是:09851602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