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Great America

週六的下午,Kevin、Michael、Rendy還有一個不唱歌忘記叫什麼名字的人,約了一起到歐化廣場的音樂新天地去唱歌,這邊的唱歌包廂小小的叫做中包,據說可以容納11個人,雖然我覺得做了四個人就滿了。

有許多的華語歌是這家KTV的特色,42吋的大LCD,配上電腦的LCD加上後面掛的小主機,還有一個紅外線的遙控器點歌,就成了一個KTV包廂了,好像我在台灣家裏就是這樣弄的啊,看來我也可以開KTV了,這邊的歌曲感覺上也像是網路下載的MV,因為有些明明寫著「限港台地區使用」但是卻讓我在美國的KTV看到了,這應該是盜版啊!

不管了!反正包相一小時25塊,加上人頭費,還是不要研究趕快唱歌吧!Kevin是張學友死忠歌迷,所以張學友的歌都會唱,加上個人嗓音相似,所以感覺上好像是張學友演唱會。Rendy跟Michael基本也不太唱歌,所以多數是我跟Kevin在唱,還好他們有去Quickly買了一些鹽酥雞來吃,不然坐在那邊不唱歌也是挺無聊的。

IMG_0010 IMG_0011
IMG_0012 
左上圖是Rendy、下圖是拿MIC的是Kevin另外一個是Michael

唱完歌天也黑了,不過才下午六點而已啊,那要幹嘛啊,剛好我想到最近收到一張廣告傳單,因為萬聖節將近,附近Great America樂園有推出萬聖節的特別活動,有鬼屋、迷宮等等,並且開放到夜間12點,所以我們就開車殺過去了。

據說Great America是派拉蒙電影公司投資的一個遊樂園,雖然裡面沒有電影主題相關的東西,不過那天晚上一進去整個超有fu的,白霧茫茫,伸手不見五指,加上四周播放的恐怖音樂,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不過我大概太膽大,所以倒是沒有感到害怕,不過一直可以聽到遠方迷霧中有人被工作人員打扮的鬼怪嚇到的聲音。

這次配合萬聖節主題共有四個迷宮、一個鬼屋的樣子,我們竟然都走完了,而且把所有刺激的遊樂設施都坐完了,因為沒有帶相機,照片都用iphone拍得,畫質不是很好,就加減看吧!

IMG_0013
這是鬼屋的入口,大家正在排隊,旁邊有化妝成殺人屠夫的工作人員在旁邊一直嚇你
IMG_0014
據說非常刺激的雲霄飛車,不過坐完了覺得還好,只是很冷而已
IMG_0015
路上忽然跑出來嚇我的鬼怪,卻被我抓來合照,不過因為照完太黑,他都看不到,就生氣跑掉了
IMG_0017
傳說中的自由落體,很像大怒神,不過比較高,上去可以看到夜景很漂亮,還可以看到Yahoo的大樓,紫色的Yahoo大Logo就在前方閃閃發光,不過Rendy不敢做,只有我跟Kevin坐,一人坐一台真是爽
IMG_0018
會360度旋轉還會把你倒吊在空中的海盜船,一樣整艄船只有我跟Kevin坐,Rendy和Michael只在下面照相
 

其他還有據說是加州最快的雲霄飛車,不過我也覺得還好,還可以放雙手跟說話,好像有沒有多快,Rendy看我這麼不怕死直嚷著說一定要我去坐坐看LA那邊那個雲霄飛車,有機會我到還真想坐坐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