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免費的刊物

那個.......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去的地方都會寫中文啊,Sarcastic因為我英文不好啊!所以我都去華人多的地方,基本上講中文或是廣東話就可以生活了(不過我也不會講廣東話啊)難怪我一個台灣來的同事竟然來美國學會了廣東話,其實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那邊會有很多免費的刊物,我只的是大華99的超市附近,真的都免費喔!

SSL24689

例如說這個吧!「看中國」一看就知道是大陸的新聞,版面就介紹了最近奧運時中國選手臨陣退賽的新聞,說真的,因為我身邊的大陸人,ㄜ.........應該說內地人比台灣人多,所以我對於中國的新聞反而比台灣清楚。

SSL24690

這個Metro就是英文的免費刊物了,很多地方都可以拿到,地鐵站、加油站等等!裡面有很多小廣告,都是一些Esort Massage的,一小時從最低160起跳,想也知道是什麼樣的馬殺雞了,不過還是會介紹很多不錯的當地活動,例如上一次那個博物館免費的活動。

SSL24691

這一本就是一本相當健康的雜誌了,適合青少年閱讀,有人文、藝術等等的活動報導,公司的人事也都會拿了放在公司裡給大家看。

SSL24692

這本星報週刊感覺上像是壹週刊的感覺,報導範圍包括中港台三地以及美國加州地區的新聞,不過多數是八卦新聞,像這期報導什麼沒聽過的女星遭約會強暴,不過這本雜誌倒是銷路很好,常常最快被拿光,還有很多期他的雜誌,像是房屋的啦、汽車的啦,電話簿黃頁啦,總之一疊疊像小山一樣放在超市門前共人免費取閱,不過有些是日報,這麼多不知道沒拿完的都怎麼處理,感覺上好像也不是很環保啊!總之......免費的嘛,不要講那麼多,你看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