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Fremont Festiva

本來這週末我計畫要去17 miles騎腳踏車的,週五晚上我就早早回家因為前一天我的ADSL Modem已經寄來了,說道這個讓我感到好笑,雖然Modem要自己出錢買,連UPS運費12塊錢都要自己出,不過那個UPS送貨員好像打了很多次電話給我,結果我剛好都沒接到,所以週四晚上回家時在門口踢到一個東西,原來是他把那一盒Modem塞到門口的腳踏墊底下,總之我回家後按照說明書上的self install想要連線,在放入那個AT&T & Yahoo光碟按照光碟步驟像白痴一樣「Next」的按個不停,但最後跟我說連線失敗,只給了我個客服電話,我打去後,先是語音系統要先回答一連串的問題才會轉到客服人員,這個語音系統跟台灣一般的不太一樣,通常是要你按什麼鍵,例如說「國語請按1」之類的,不過這個是語音問你,然後你要回答「Yes」或「No」例如一開始打進去他會先說你的號碼問你是不是,你就要回答「Yes」,然後他又會問你你打來的主要目的是什麼,然後會提示你幾個選項,例如說「帳單問題、更改密碼、網路連線問題等等」,我的目的是「Internet Technical support」,他好像是語音辨識的系統,總之辨識率還不錯,但是每次他把我轉到客服人員後,就會說「所有客服人員忙線中,請不要掛斷電話,以保留你的優先順序」第一次我像白痴一樣等了大概8分鐘,然後因為我的易付卡沒錢了,所以被切斷了,我只好出門買儲值卡,結果打了很多次還是一樣,尤其是聽了很多次那個白痴的語音辨識系統後,我都快把答案順序背下來了,有時候不等他講完我就直接講答案跳過下一個,反正在嘗試了N次後,我已失去耐心,只好打電話到說中文的人人傳訊去,看要怎麼解決,結果他給了我一個中文的語音服務專線,不過他只有work day才有人在,所以意味著我必須等到週一上班時間,好吧!本來是希望早點下班回家上網做好功課的,結果現在沒有網路,無法做功課的情況下,我也不想貿然開這麼遠跑到17 miles去,在身心俱疲下我只好先睡了。

第二天週六睡到中午才起來,先主個水餃來吃之後,然後開始洗車,一邊洗車一邊聽廣播,聽到廣播說今天在Fremont的BART車站附近有個Fremont Festiva,會有各式的藝術家來展示他們的創作,當然也有販賣,我想那離我也不遠乾脆去看看吧!但是今天天氣這麼好,又讓我很想去游泳池游泳,於是我先到游泳池去游個兩三圈後,就準備開車到Fremont去了。

結果我的GPS找不到BART車站,又不知道他靠近那條路,有路名的話就可以找到了,沒有網路的情況下,我也不知道怎麼找,所以我想說圖書館就在我家附近,那邊應該有網路吧,就先到圖書館去吧!第一次來到圖書館,裡面還真不錯,還有中文小說,除了有網路外,還有插座可以插,沒有自己的電腦,也有很多公用電腦可以使用,不過要使用的話必須要輸入卡號跟密碼,有卡的話還可以借書或是CD和DVD,還真不錯耶!看來我也該辦張卡才對,反正是免費的,所以我也寫了Apply Form,辦了張我的借書卡,卡片還有兩種size可以選,你可以選擇像一般信用卡大小的卡片,或是像是台灣家樂福那種小小的可以扣在鑰匙圈的小卡,因為不想增加皮夾厚度,所以我選了小卡把它扣在我的鑰匙圈上,在圖書館查好了路線後,趕緊出發直接前往Fremont。

到了那邊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免費的啤酒跟熱狗似乎已經供應完了,不過明天還有一天,所以明日請早,不過我走馬看花的看了看,有很多的東西,例如木雕、手工香皂、明信片、壁畫,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吸引我想買的,照了幾張照片而已。

SSL24518 SSL24519
SSL24520 SSL24521


大概因為美國真的很無聊,所以有什麼活動都會有很多人,這些人也沒有幹嘛,就是一群人站在街上跟朋友們聊天,或是做在路邊曬太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刺青,怕痛的人也要去彩繪一下,我看到一個小朋友臉上畫著蜘蛛人的圖案,在地上爬來爬去,以為自己是個蜘蛛人,可是說實在的,臉畫的紅著那樣,我到覺得比較像是動物園的猴子。

忽然一群人龍吸引了我,原來是好吃的現炒爆米花,一大袋5塊錢,大概因為很香,所以吸引人潮排隊,中國人的諺語,有人排隊的一定好吃啦,不然那個上海小饅頭幹嘛花錢請人排隊!所以沒多久我也在排隊的人龍中了。不過那個炒爆米花的人真的是熱到不行,三隻電風扇吹著他,他還是受不了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SSL24522 SSL24523

凡事都要有個美麗的結尾,所以像這樣類似園遊會的活動,走到最後出現的就是摩天輪了!
SSL24524


說實在的,我對那個小小的摩天輪沒什麼興趣,也沒買什麼東西,只買了爆米花,額外收穫就是看了很多辣妹,如果說在台灣要看乳溝很困難的話,那我跟你推薦來這裡保證你看到不想看,因為這邊每個人發育都很好,不是非常胖,就是身材非常好,有穿得很辣的墨西哥正妹還有金髮碧眼的熱褲長腿辣妹,不管是乳溝還是股溝,還是要看激突或是T-back,走在路上不想看到都難,不過看多了好像真的會沒有感覺。

這邊的活動一般都很早結束,所以五點多大家都收攤了,我也該回家了,不過天要到8點才會黑啊!感覺上還是太陽高照啊,就這麼回家好像太早了,我不想窩在家當宅男,就算要當宅男也要有網路嘛!所以我想到了我還沒去過這邊的costco,那就來去逛逛吧!

依照GPS的指引,我順利了找到了costco,不過怪怪的是停車場好冷清啊!怎麼會這樣,開進去發現大門深鎖,結果一看時間才知道原來週末只營業到晚上六點,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好吧!但是也不能白白跑一趟吧!看看附近有什麼好逛吧,沒想到對面就有個Plaza,又是另外一間大華99超市,目前我來美國已經去過了三間了大華超市了,反正只要有大華超市就表示附近會有很多華人的店就是了。想說也到晚餐時間了,那來吃個飯吧!沒想到看到一家叫做「食為天」的餐廳,裡面有賣牛肉麵耶!想說好久沒吃了,就進去了,一看菜單,哇~~~好懷念喔!竟然還有清蒸臭豆腐,哈哈哈,而且麵還是那種寬的手稈麵,雖然公司附近的大華裡面的「鹿港小鎮」也有賣牛肉麵不過他用的麵是細的,而且沒嚼勁,一咬就斷了,這個真的好吃!要跟我的主管推薦一下才行!

SSL24525 SSL24526
SSL24527 SSL24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