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零食

其實啊,我是個很喜歡吃零食的人,據說男生都不喜歡吃零食的,我想我應該是被我媽媽訓練的養成了吃零食的習慣吧!來到了美國後,剛開始幾個禮拜沒有零食放到嘴巴裡感覺實在怪怪的,就像是喝味增湯沒有加蔥花一樣,感覺就是少了一味。所以啊,我今天就買了好多零食來犒賞我自己喔!首先是比水還便宜的汽水!

SSL24681

五罐2000公升的汽水排開,其實還蠻壯觀的,就像奧運五環一樣,美國人明明就很喜歡喝汽水啊,可是又怕胖,所以汽水都要出diet的,不然就是什麼diet zero,不過好像都還是一樣胖。那個7-up的櫻桃口味很特別沒有喝過,中間藍色的是不知名品牌的可樂,沒喝過買來喝喝看,右邊兩灌都是沙士,我也是到這邊才知道沙士的英文叫做root beer,因為第一次我在公司的販賣機見到,我還想麼公司裡面可以公然販賣啤酒勒?難道上班可以喝啤酒?後來才知道是我耍白痴。

SSL24677

再來這個就真的是啤酒啦!我也沒喝過的牌子,反正沒喝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喝,要喝喝看才知道嘛!不過大概我變老了,這次買啤酒沒有叫我拿ID出來檢查了。

SSL24679

買了喝的還是需要有些東西咬一咬吧!最好是會卡滋卡滋響的,品客洋芋片一直我的最愛,這邊又便宜口味又多啊!以上那兩罐一樣是沒吃過的口味,其中那個Honey Mustard的更是讓我感到詭異一定要買來吃吃看,「蜂蜜黃芥末」?那是什麼鬼啊!

再來就是泡麵啦!美國這賣得泡麵看到的都是中國、台灣、日本、韓國的,反正都是亞洲國家的,我一直想看看有沒有美國的泡麵,哈哈,我想這應該就是了吧,他說加入熱水然後放入微波爐五分鐘,就有美味的蒜味義大利麵可以吃了,雖然還是要放到微波爐,不過他有加熱水,所以就算他是泡麵吧!

SSL24680

再來就是微波食品啦!這個東西真的是標準美式食物啊!裡面都是一堆吃了跟吃垃圾結果沒兩樣的東西,不過還蠻好吃的,從冷凍庫拿出來放進微波爐一下就可以吃囉!

SSL24684

當然我最喜歡的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這邊的冰淇淋好濃密,口感超好的,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口味,喔~~~~天啊!那真是人間美味,心情再怎麼不好,工作再怎麼累,挖上兩口就心滿意足了。

SSL24683

小熊軟糖也是我很喜歡的零食之一,一邊打電腦嘴巴一邊咬個小熊軟糖感覺最好了,好吃又不黏手,不過大概因為這是美國,所以小熊變成了大熊,不過味道好像怪怪的,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怎麼還有點辣辣的味道,是整人糖果嘛?為了讓大家有個比例的概念,所以請出我的TyTN II手機,讓「大熊」軟糖躺在2.8吋的螢幕上,讓大家感受到大熊的不可忽略性。

SSL24682

當然吃這麼多零食也是需要吃些水果囉!加州盛產水果,尤其是水蜜桃、甜桃、櫻桃更是有名,不過我喜歡草莓,那個香味,讓我把他放在車裡,拿出來後車子裡都還是那個草莓香!

SSL24686

先聲明,雖然我好像看起來常常買啤酒,不過其實我很少喝的,我來這也不過買了兩次啤酒,一次就是那個燕京啤酒囉,一次就是這次囉,因為比起啤酒來啊,葡萄酒對身體比較健康囉!而且啊,這個葡萄酒真是無敵好喝到爆,不酸不澀又不苦,那種葡萄果實的甜味,在你吞下後還在舌尖久久無法散去,所以囉,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缸」的葡萄酒,在我兩個月的期間,很「節制」的喝之下,也已經剩下1/3而已了!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了。

SSL24687

當然對於我這種常常需要看電腦螢幕的人,眼睛是很重要的,所以也需易給眼睛「補」一下,美國這裡的維他命,不僅劑量高又便宜,難怪每次有人要從美國回去台灣,通常都帶很多維他命或是維骨力。這個東西含有高劑量的Lutein,對眼睛很好,常常電腦的人要多吃啊!也不貴,一盒144粒,才16塊吧!

SSL24688

最後再來個大和照吧,因為不久後他們就會被愛吃鬼Jimmy吃掉了。

SSL24678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沒有介紹,為了避免嚇到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