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Halloween

來到了美國第一次過萬聖節,以前從來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因為台灣不過這個節日的,不過美國人似乎很重視,雖然沒有放假,不過大家好像都會為了晚上的party精心打扮。

今天一進辦公室就發現餐廳多了一點小小地裝飾,擺了南瓜出來了,這可是萬聖節必見的東西,據說以前辦公室曾經在當天舉辦過化妝比賽,該天上班每個人都要化妝來上班,並且還要為自己的cubic佈置一下,據說本公司的PM當天打扮成一個妖艷的女生穿著短裙、絲襪來上班,當時在實驗室工作,同事都認不出來,還想說這個女的是誰呢。不過好像只有那一次過後,就沒有再辦過類似的活動了,有點小小地遺憾。

不過今天公司仍然準備了精緻的小點心讓大家有渡假的感覺,除了外面賣得應景點心外,還有總經理夫人親手做的小點心共大家分享。

SSL25481 SSL25482

以上是外面買的小點心,那個白色的幽靈跟上面閃亮亮的葉子都是不能吃的,那是塑膠作成的,吃完可以收集,注意喔!左邊的幽靈買隻眼睛還不一樣喔!

SSL25483 SSL25484

接下來上面的點心就是總經理夫人做的了,看起來賣相很好,實際吃起來則覺得太甜。

晚上Belle和Kevin找我一起到San Francisco的AT&T Park去慶祝,據說那邊有遊行的樣子。因為下了班容易塞車,晚上視線又黑,所以我們乘坐Caltran(一種輕軌)過去,第一次做Caltran很新奇,甚至連自動售票機都不太會用,本來跟Kevin約好在Moutain View的Caltrain車站見面的,沒想到Kevin跑錯車站了,跑道前面一個車站,還好透過電話聯絡我們在車上見了面。車上坐滿了要去San Francisco的人,大家都變裝打扮,有天神、小護士等等各種奇怪的造型。Caltrain車上有上下兩層,空間還蠻大的,可以牽腳踏車上去,上面有專門放腳踏車的地方。

SSL25485 SSL25486

上面左圖是打扮過後的Belle,我其實也不知道他打扮成什麼,反正面具是Kevin從eBay拿來的,右圖是在Caltrain上面遇到的一群人,他們有小丑、天神、學生妹等等造型。

不過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飄雨,AT&T Park又靠近海邊風很大,很冷,不過還是有很清涼的造型出現,我想那些人應該都很冷,我們在那晃啊晃得,發現其實就是看看大家的造型,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們就回家了,現場是有些表演啦,只不過我覺得不是很有興趣。

SSL25491 SSL25492

最後附上一張我覺得當天我看到最漂亮的女生的合照!

SSL254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