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音樂電子報

嗨~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常常會透過MSN不定時的分享一些新的音樂給大家
不過一直以來遇到一個問題,就是MSN有每分鐘傳送的訊息數限制
所以當我在MSN名單上一個一個發送新歌訊息的時候
就發現MSN跟我說「我已達到每分鐘最大發送訊息數限制,請稍後再發送」
就有朋友建議我,為什麼不用E-Mail寄送的呢?
我也嘗試著用過Mail寄送,不過我有時候都會忘了寄給某些人
或是哪些人是我已經寄過的,或是誰跟我說他其實不希望收到我這樣的訊息的

所以在我想來想去之後,我決定弄一個電子報吧!
只派送給我的好朋友們,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到神奇美好的音樂
也可以成為我們之間的共同話題
一方面藉由這樣或許可以增進很少聯絡的朋友之間的感情吧
希望我這樣的想法大家會喜歡

在我尋覓很久之後,我看來看去最好的發報平台好像還是PcHome
不過他的缺點是訂閱他的電子報必須先登入為他的會員才可以
再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下,我就先佔用這個吧
如果你知道其他更好的發報平台,或是有更好的意見
也歡迎你跟我說

那麼我就來跟大家說一下怎麼訂閱吧!
首先你必須先到PcHome的電子報去註冊,他的網址是
http://0rz.tw/845cg
註冊時有個地方需要填手機號碼(cellphone number)
這邊他並不會檢查的,隨便填個0911開頭共10位數字的號碼就好了
例如說「0911456789」
cellphone
註冊完後,PcHome會很貼心的給你一個他們的E-Mail
不過我相信你不會想用的,因為大家一定都有自己慣用的E-Mail
所以我來教大家怎麼更改吧!
 1
首先你會在那個網頁的右上角看到上面的會員登入的地方
不用懷疑就給他登入進去吧(沒有帳號的就按下面的「申請會員」的按鈕)
登入後你會看到右邊有個像下方的圖一樣的地方
2
因為我的報主,所以會有管理介面的選項出來,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右邊那個「查詢/取消訂閱個人報」
點進去以後就可以做一些設定的修改,例如說訂閱的E-Mail、電子報等等
如果對於不滿意的當然也可以退訂囉!
3
看到那個「新增更改信箱」了嗎?
那邊就可以新增你自己常用的信箱囉!
4 剛剛新增的信箱他會寄一封認證信到那個信箱去
記得你要去收一下他的認證信,信件的內容大概如下
authentication 經過試驗後,發現直接按下那個「確認信箱」的按鈕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點那個連結,到它的網頁上面把會員帳號訂報信箱確認碼這三樣填入才有用
然後重新登入後,把把那個信箱旁邊的「預設」按鈕按一下
之後你的常用信箱就會變成預設收報的信箱囉!

接下來我們來訂閱Jimmy的電子報吧!
http://0rz.tw/ab57v
點選上面的網址開啟視窗後,點選「我要訂閱」的按鈕
之後他會跳回到登入頁面,輸入你剛剛註冊的帳號和密碼就OK囉! 
5
請在上面的空格打勾,並且按下我要訂閱,這樣就可以囉
6
最後記得按下「確定修改」啊!

目前呢,只有兩個人訂閱,但是已經發行了第一期的電子報了
希望下次發行時可以有更多的好朋友,另外因為這是屬於私人服務
所以不對外公開的,訂閱後需要經過報主(我)審核,所以也請你跟我說一下
你是誰囉!smile_regular

1 則留言:

  1. 哈囉,Jimmy~有空時會來你的部落格看看,你在美國的生活似乎很不錯呢!!電子報我訂閱了,就等審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