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Food Inc. 美味代價

今天美國CNN報導出加州中部發現狂牛症的病例,所以我開始關心我們平常吃的食物了。

Mad cow disease confirmed in California

結果我把這消息post到facebook後,好心的侯子叫我去看一部名為「美味代價」的影片,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這部影片,看完後感觸良多,忽然間覺得周遭的食物好像都有問題,都不能吃了,目前好像只有有機食品才比較能夠放心的實用,而且似乎購買local的有機食品才可以抵制某些大型肉品加工企業生產不健康的食品。為了大家觀賞方便,下面我把Youtube上面的影片連結附上。希望大家看完後也可以多多支持有機產品的生產商。







以下是台灣的公視播出後的影片討論,雖然影片報導的是美國的食品現況,不過接下來的討論卻是台灣的現況,其實台灣的現狀也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