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Costco 賣的便宜紅酒跟Lucky賣的便宜紅酒

最近周末的興趣就是去逛Costco了,前幾天去亂逛的時候發現一款紅酒正在做促銷,原價$15的紅酒特價$6.99,心想這麼便宜的紅酒大概味道不怎麼樣吧,結果旁邊就看到一個人的手推車裝著滿滿20瓶那 支酒,我想姑且就買一瓶來試試吧,就算不好喝也沒多少錢。

DSC00560

上圖就是這支促銷的紅酒啦,產地是NAPA北邊的一個小鎮,看到圖片的瓶子已經空的狀態就知道味道其實還不錯,因為買來第一天我就喝完了。他的味道也許女生會比較喜歡,因為偏甜,有很香的水果味,基本上就是一個介於果汁跟酒之間,原本以為這樣的CP值已經很划算了,沒想到去家裡附近的Lucky超市的時候竟然看到一瓶$2.99的紅酒,還是NAPA產的喔!酒的名字叫做「FOX BROOK:Sweet Red Table Wine」基於試驗心理,我又買回家喝了,沒想到一喝之下覺得這比Costco賣的那個更超值啊!也是甜甜的帶有水果的香味,感恩節快到了,應該多買幾瓶到時配火雞吃。據說每天睡前喝一杯紅酒對身體有益,住在加州真的是好酒人的天堂,因為有好多便宜又好喝的紅酒,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品酒的人,不過我自己喜歡就好了,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可以享受一點生活情趣,何樂而不為之呢。